今天我們認識正式滿三年了,

三年前,剛從護士手上接過你,

心裡第一個念頭是,完了,完了~~

這醜到爆的小孩將來怎麼辦???還是女生耶~~~

~~~~(不禁為你長長的嘆一口氣~)

 

不過,還好你很爭氣,愈大有愈可愛的跡象~

呵呵~心裡不禁想著,搞不好將來可以超越志玲姐姐哦

有當星媽的機會了,

真的是愈大愈可愛~~可愛~~

 

就這樣一直可愛到了一歲,二歲~~~

啊怎麼過了二歲就開始走下坡了????

發生什麼事了????

啊不是會再愈來愈可愛嗎???

 我的可愛胖咧???

去叨位了???

以前那個甜美可人,嬌俏可愛,細白嫩肉的小可愛去哪了????

 

啊~~~~~~還我可愛胖啦~~~~

 

 

不過,雖然可愛胖正消失中 (泣~~~~)

現在的小胖撒驕的功力可是有增無減啦,

喜歡你用那甜的膩死人的聲音說著"媽咪我愛你,媽咪我愛你,媽咪我愛你……"

當比媽咪早醒來時要叫媽咪起床的鬧鈴~

喜歡看你穿上媽咪新做的衣服高興的跟媽咪說:謝謝,好可愛~

喜歡看你被爸爸捉弄時還搞不清狀況的痴呆可愛表情~

喜歡你三不五時就來偷親一下~~

好多好多的喜歡~

 

雖然你任性的脾氣也隨著年紀一起增加~~

(這時候就很懷念小時候聽話的可愛胖~~~)

倔強的脾氣也是愈來愈強了~就算拿著家法在你面前也完全不肯妥協~

(常害我打也不是,不打也不是~~~~~)

不過常常你來一個甜甜的撒驕~

一切不愉快就像過往雲煙般消散了~~~~

謝謝三年前你平安的生下來,

謝謝三年來你健康的長大~

媽媽只希望將來你會繼續的平安健康,

只要這樣就好~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是小胖的生日,

將他出生到現在的照片做了一個整理,

厚~~真的是從數千張的照片中挑選,

要挑出每個時期的代表照真的是很難挑,

看到後來就隨便挑了啦~

 

挑出的照片太多了,所以再來個特別加映版,

 

首先是最佳造型~~~~


 

小時候的小胖真的是好配合,

隨便我玩~(他是無力反抗吧~)

長大了意見就多了~~~(愈來愈不好玩了)

 

再來是隨時都在吃~~


 

真的不是我要說,

他的照片中有7成5都是在吃東西~

有沒看到第一張,約五個月大時看爸爸在吃冰淇淋,

很好奇,拿給他嘴邊沾一下,看他那眉頭皺成那樣~~~

(瑞小容,還記不記得帶他去兒童樂園,他第一次喝汽水~~~更好笑~)

 

花了幾天整理了照片,

大胖看到了就問,那我的呢????

你的要等到11月再說啦~~~

我的媽啊,大胖的照片更多哩,

到時要從上萬張照片中去挑~~~~~想到就懶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