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老妹又帶著他的麻吉好友來台中了,

來個兩天兩夜的集訓~~就是為了這卡小B而來~~~~

 

 

 

這卡是老妹的,他選了這個插畫家Loralie的圖,

她的圖都很有趣,也忘了是哪一年的布啦,老妹麻吉說,

老妹選這圖很有暗示意味哦~~ (千萬就不要想不開啊~~~~)


 

這位小姐用了我的私藏布也就算了,

還把要拿來做大胖裙子的布就來當內裡用了,

(大胖哦,不是你阿母偷懶不做哦,是被你姨拿去用了哦~~你知道該找誰吼~~~)


 

這卡是老妹麻吉的,

很有個性的女生,


 

這回這兩個包都交給他們兩個自己來分工,

麻吉負責剪,燙,老妹負責車,老實說這回 的車工進步很多了~~

有啦,他們的持手是我車的啦,

(實在是怕他們自己車下去的話要再多住一天了~~~~)

 

 

再來個同場加映,三個鑰匙包,

一定要跟老妹單位那個電腦奇才弟弟說,

你的鑰匙包有一半以上是我幫你車的吶,結果才開口一次請你幫我找個電影,

到現在都沒找到啦~~~~~~我妹說要讓你覺得愧疚啦~~~


 

發現真的是老了啦,兩天兩夜的集訓下來,累翻了~

送走兩位小姐後,吃完晚餐9點多處理完大小胖上床,我也就跟著躺平,

無力再起來工作啦~~~

我想你們暫時沒那麼快要再來吧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