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每個小孩都是愛吃糖的吧,

當然我們家的也不例外,

可是為了她們的牙齒健康著想,

為娘的都會嚴格控管,

每次只要姐姐要和爸比上seven家買東西,

行前為娘的都會再三交待,

不可以買糖糖,巧克力,餅乾,多多,布丁...,

為什麼要一一點名呢?

因為如果少說一樣,這機靈的小妮子就會跟爸爸說,

媽媽沒說不可以買這個,所以不會被罵,

不過久了以後,姐姐也知道不可以買啦~

昨天姐姐和爸爸去seven回來後,

手藏在身後,詭異的對我笑著

我說:你又買了什麼

她拿出了巧克力~~

”誰說你可以買巧克力的?”

”是爸爸要買的”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父女兩的對話

場景:巷口的seven

女:(站在糖果區前)爸爸,我想買巧克力~~

爸:可是媽媽會罵罵耶

女:不會啦,媽媽沒有說不可以買啦~(好啦~今天行前娘是沒交待啦~)

爸爸就在女兒的說服下買了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場景:爸爸車上

女:你為什麼要買巧克力?

爸:是你說要買的耶

女:媽媽不是說不可以買糖糖嗎?

  你回去會被媽媽罵罵啦~

  我不管你了啦~

爸:00xx.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是爸爸太笨了,還是女兒太狡猾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