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高鐵的速度完成了這個包~
全是用機縫的,
壓線時真是車的我快睡著了啦~~
常有人問我,
為什麼我帶兩個幼兒怎麼還有時間做拼布,
速度還頗快的,
其實我是用他們睡覺時來做~~
晚上九點就快快把他們哄睡了,
接下來的時間就是我的啦,
也常常會做到忘了時間了,
常一抬頭看,
哇~2.3點了耶,
也常被唸哩,


看一下側面,


這個包用的蕾絲真是不少哦,
我還用了三種不同的哦~
看起來真是好看,


看一下裡面吧,
容量真的很大哦,
這塊美麗的布是可愛的好朋友小米送給我的,
滿大一塊的,
剛好在這用上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