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包做好幾天了,
為什麼要叫兩用包哩??
因為我還想再個提手上去,
可是~~
我一直找不到滿意的提手啦~




袋邊是有緞帶可以把口束起來的~~


整個打開就是像這樣了,


背帶是可以拆下的哦,
這覺得這樣比我們一般用鐵的掛勾要好看一點~~



背面我也用貼了一個袋子,
因為袋子是可束口的,
所以小口袋袋口也加了鬆緊帶,
免得小口袋會開開的~



還是找不到我滿意的提把,
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啦~
是怎樣啦~~
是我太龜毛嗎??
就不要逼我為了提把去學皮雕哦~(我老公可能要挫咧等了)
真速氣死人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