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三下午~
帶著滿滿興奮的心情參加了首藤老師的講習,




這回講習做的袋子,
很活潑大膽的配色厚~
初拿到材料包時,
真是有點給裡頭的顏色給閃到了,
好活潑的顏色哦,
好多彩的顏色~



在聽了Julie的介紹後,
不禁使我想起,
在初接觸到拼布時,
也是愛用多彩的顏色,
為什麼現在的我改變了呢?
現在用的顏色是我的顏色嗎?
是不是因為平常接觸的多是日本的書籍,
日本的資訊,
所以漸漸的被影響了,
漸漸的被同化了???
我該怎麼找回自己的顏色呢??


老師真的帶了好多作品來,
可惜,
倫家幫忙拿作品,所以有好多好東西沒拍到啦~
不過,
這件作品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哦~
在老師說出這件作品的故事,更令人佩服,
這件作品的作都可是個7.80歲的老太太哦,
她以前是個做和服的師傅,
所以每當有客人做和服有一些剩下的小布塊,
她都會收藏起來,
這個作品就是她用所收藏的布塊所製作而成的,
每一塊可都是頗高級的和布哦,
也因為想保留和布的美,
所以沒有做太多拼接,多以大布塊接成的,
算是對她的職業生涯做一個紀念~~
不過令人驚奇的還不在這哩,
這件作品是在她輕微中風後,
做了復健後所完成的哦~~
這是件可以傳給子孫的紀念品哩~~

我在想,
當我老了以後,
我還會有這般毅力嗎?

多麼令人敬佩的老太太~

這回的講習讓我學習到好多,
不管是有形無形的~
不管是不是拼布上的技巧,
總之受益良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