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小朋友自一出生開始,
我這做娘的可是安撫奶嘴的愛用者~
多神奇的東西啊,
只要一塞就安靜了,
我這懶媽媽怎可能放過這好東西呢~
不過有長輩倒是認為將來會很難戒哩,
如果戒不掉可是會影響牙齒生長~

不過我可是有向專業褓母學到讓小孩戒奶嘴的"丿步"哦~
而且經過老大的實驗後,
更讓我放心啦~
戒奶嘴~~沒問題啦

現在我們家妹妹也畢業了,
向奶嘴說再見了,
只花了三天哦~~




哈~哈~
其實秘訣就是在奶嘴前剪掉一小截,
一定要偷偷剪哦,
也不能剪太多,
而且是要在小朋友還似懂非懂的年紀,



妹妹看到破掉的奶嘴,
一直跟我說"嘴嘴破掉了"
這時可要先聲奪人說"你為什麼又把嘴嘴咬破了,怎麼辦??那就這樣吸吧~"
妹妹只好很無奈的吸這破的奶嘴了,
可是又不好吸,
很快就把奶嘴丟一邊了,
你絕對無法想像先前他看到奶嘴就像螞蟻看到糖一樣,
整天吸住哩~



家中有這困擾的媽媽可以試試哦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