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趟在台中時就劃了幾款口金的紙型,
想說可以上台北時縫~~

裡面一樣是都用防水布,



這款的型做出來真是好看,
不過回台北時和好姐妹聚餐時送出去了,
所以沒來得及好好的拍照~
我想也是用這塊鬆餅布的關係吧,
看起來很優雅哩~頗有氣質的~



當我做到這個時,
就一直想,
我怎麼會畫出這個型呢???
好像個三角飯糰~
裡面的粉紅防水布有點厚度,
真的是不太好縫哩~



可是當我縫到這個時,
一直問自己,
我是想考驗這口金可以縮縫到什麼程度嗎??
沒事畫這幹嘛,
這塊磨菇布真是厚,又加上裡頭的防水布~
天啊,縫得手痛死了,

可是,
邊縫時,腦子又動了,
如果這邊這樣改一下,
那不知做出來效果會是怎樣?
找時間來再畫個紙型~~

天啊~
誰來阻止我再找自己麻煩了啦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