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by雖然生了兩個女兒,

但可是沒用過媽媽袋這東西哩~

女兒還小時都是喝母奶,

所以出門也只要在包包裡放兩片尿布和濕紙巾就行啦~

 

不過最近就想做個媽媽袋來試試~

這可是花了我兩個晚上才做好的哦,

以我的速度怎麼要花到兩個晚上呢???

哈~這個袋子可是內有玄機的哦~

 

 

依然是用我愛的棉麻~

雖然是裝小朋友的東西,

但背的人是媽媽哩~

當然得依媽媽的喜好囉~


 

前後各是兩個口袋,

因主要是想試內袋的做法,

所以這回沒有袋外做太多文章,

而裡面一邊是兩個貼袋,一邊是拉鍊口袋~

不是說要做媽媽袋嗎???

這樣的口袋似乎是不太夠用吧~

 

 


沒錯,

接下來才是重點,

看到那磁釦沒~~

 

 

 


 

對~~

我另外用了防水布做了另一組內袋,

這組內袋就比較符合當媽媽袋的使用了~

因為我想把這袋子不單是只能當媽媽袋使用而已,

把防水內袋拿下來也可以讓媽媽當一般提袋用,

 

不過~~做完後,有二個問題哩,

一個是原先的棉麻布加厚襯就有一點重量了,

防水布也是有一點重量,

所以整個袋子就會比一般袋子來得重耶~~

另一個問題是,

我會想用防水袋來做內裡是因為如果牛奶打翻了或是髒了,

只要擦一下就好,

可是,我在要放塑膠類(例如:奶瓶,有封套的健康手冊..)的東西進去時,

發現,防水布和塑膠類的東西會有很大的摩擦力,

會不好放耶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