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日小胖在吃著萄葡,

孝順的小胖拿了一顆給在一旁看電視的爸比,

 

爸比:你要給我吃哦~~

小胖:嗯

爸比:謝謝你(用驕傲的眼神看向媽咪),我愛你

小胖:我愛媽咪~

爸比懷疑自己聽錯了)

 

爸比:我愛你~

小胖:嗯~我愛媽咪~

爸比:蛤,什麼??

 

一旁的姐姐以為爸比聽不懂,當起了翻譯

姐姐:她說她愛媽咪啦~

 

小胖:我愛媽咪~~

壞心的老婆在一旁驕傲的大笑~~

 

 

無聊爸比半撒驕的跟小胖說

 

爸比:小胖,我要上台北囉~

小胖:不要~不要~

 

爸比:好啦~我要上台北去阿媽家了~

小胖:不要啦,我愛爸爸,不要上台北啦~

 

爸比:你愛我哦?我不要上台北哦?

小胖:嗯,我愛你,你去台北沒人拿餅乾給我吃~

 

爸比:****.....爸比去台北沒人拿餅乾給你吃哦??

小胖:嗯~我愛你

 


 

這是不同時候發生的對話,

事實証明,

對小胖來說,

只有吃才重要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