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老妹的來電,

我們家的新成員~小妹~~的頭太小了,

找不到合適的帽子戴,

該是我這做大姐的表現的時候了~

 

哈~沒錯~

一個小我30歲的妹妹剛出生了,

(這樣不就露出我的年紀了~

雖然是同父異母,不過還是很讓人興奮耶~

終於可以享受那種玩一玩哭了還媽媽的遊戲了啦~

 

 

趁這回要上台北可以順便帶上去,

也忘了先前這塊是用來做什麼了,

好像也是做我女兒的帽子吧~


 

用我做的小海軍妹來充當一下模特兒,

戴上將將好呢~~

不知小妹能不能戴呢?


 

沒想到,

本尊一戴上還有點鬆哩,

妹妹~~你的頭也太小了吧~

不過希望你可以維持當小臉美女啦,

我們家小胖已經破功了啦~


媽咪~

紅豆阿姨怎麼那麼小~

(小妹的小名是”小紅豆”哩!!)

他還要多久才會長大?

我想這兩姐姐一定很奇怪,

明明就比我小,應該要叫妹妹,

為什麼媽咪說要叫阿姨???

這該怎麼解釋呢??

 

這兩姐妹可是從知道姨婆肚子裡有小baby

就開始三兩天問一次,

”媽媽,姨婆的小baby 什麼時候才要生出來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