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像顆水餃一樣~

忍痛用了收藏很久ROWAN的布~

(厚~真的很貴的布,可是真的好美)



 

加上可愛的點點布,

有別我平常的配色吧~


 

袋蓋是兩邊都可以打開的~

 

 

 

這個包真的很可愛哦,

做法又簡單,

所以我準備了三份材料包,

(沒辦法,這塊布剩下的布只能做三份了,

如果還有其他朋友喜歡的話,我再找其他的布來配,

我找的布都會是市面上少見的哦~)

 

不過其中兩份的點點是要改成咖啡底藍點點那塊哦,

先留言的人可以先選,

內裡是左邊那塊玫瑰布(有一份會改成藍色玫瑰的哦~)

附上詳細做法說明的圖片光碟及紙型,

尺寸約是28*17*6公分

每份800元(郵資另計)

批A思:這個袋子我是沒有做內口袋的,所以光碟上是沒有內口袋的做法,

    不過我會附做內口袋的拉鍊及布的哦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