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~沒錯,

當我在做我的水餃包時,

姐姐就在一旁說,

”媽媽,這個我要,給我好不好?”

心腸不太好的媽媽說”你想太多了,這個是我自己的~”

不死心的姐姐”那不然你做一個給我好不好?”

”嗯~~好吧,你自己選你自己想要的布,我再幫你做吧~”

所以他自己挑了一塊冰淇淋的布,

當然要做就要做兩份,

妹妹自己也挑了一塊熱情的太陽~

 

 

有沒有給他有一點貴婦人的感覺??


 

因為考慮是小朋友要拿,

所以兩邊另外加了D型環,

可以加上斜背帶~


 

因為娘懶得做提把了,

所以幫他們加上草莓提把,

呵~還滿搭的哩~


只是酷愛紫色的姐姐一直想把妹妹有紫色小花的袋蓋搶來,

呵~那些小花也是很久以前剛買花型YOYO版時做的,

一直沒用掉,剛好這次就給他用上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