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剛好趕上這波強烈寒流了~~

書上室內拖的紙型不一定合我家小姐的腳,

所以就自己為他們量腳畫製了他們專屬的紙型囉~~

 

 

忘了照腳底了,

腳底我用了專用的防滑布,


 

一般的室內拖,

後腳跟沒包著,而且又硬硬的,

小朋友總是穿一下就脫下了,

而穿襪子也不夠防滑,

尤其是我家小胖,

總是跑來跑去,穿襪子容易跌倒~

這媽媽牌的他們就願意穿著了,


呵~

沒錯啦,這就是我們小胖的小肉腳啦~

這回我有把過程包括紙型的做法都照相下來,

所以等我把照片整理一下就po上來,

姐妹們也可以自己為寶貝們量腳訂製一雙好看的室內拖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