”媽媽~你不是答應我要用那塊粉紅色布幫我做裙子嗎?做好了沒?~~~”

”ㄟ~~可是我最近有點忙耶~~”

”我要做啦~你自己答應我的耶

”好啦~好啦~”

在姐姐百般催促下,努力給他做出來了~

用那塊他哈很久的櫻花布,

 

 

沒錢到日本賞櫻花,

那我們只好在中庭賞賞雞蛋花,

看看衣服上的櫻花~這樣也是可以啦~

 


 

要做的話,一定要同時做兩件出來,

那天先車好姐姐的,叫他來試穿一下,

小胖馬上在旁邊,用很委屈的聲音說,

”媽媽,為什麼你都做姐姐的衣服,不做我的~”

厚~媽媽只有兩隻手啦,你的馬上就好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