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這包型哈好久了,

最近看到FEMALE日雜上有這一款包,

就來試試~

 

但是一做出來~

佐賀姐姐看到了,問我是要去撿石頭嗎?

是啊~我早該要去花蓮前做這個包才對,

還可以去立霧溪還是木瓜溪撿美麗的花蓮石回來哩

 

哈~哈~

我也不知道有那麼大啊~

我也是一個很意外哩,

真的是很大一個,

我覺得可以裝兩顆籃球耶~

嗯~我想今年夏天去都會公園野餐時就用這卡好了~

 

 

當然依照慣例,

做了一卡那麼大的,

那也要來個縮小版的吧~

縮小版的比較符合平常使用啦~


 

到底是有多大呢~

來個大小比一比,


 

注意沒~~

看看那個汽水瓶~

就可以知道大的有多大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