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趁著和爸比到桃園工作我們也跟著去了,

不過我們的目的是桃園的IKEA~~~

在這炎炎夏日,電費又要漲的時候~

到這逛逛真的是消暑又好玩~~

兩姐妹也順便秀秀新裝啦~

 

 

這可是有不少可以玩扮家家酒的東西可以讓兩姐妹玩哦~


 

我們家的姐姐到這年紀可是開始特別愛漂亮哩,

換好衣服都一定會問我這樣穿可愛嗎?

 

 

 

這組不銹鋼的小玩具每回來他們都搶著玩~

為娘的是很想買一組回去給他們玩啦,

可是真的是沒有很便宜耶~~

 

始終買不下手啦~

(我想姨看到應該會說~你就少買個幾塊布小胖就有得玩啦~~)


 

我們也很愛IKEA的餐廳~

這兒的餐都還不錯吃,

尤其是在平日的用餐時間還有豬排餐,

真的是便宜又大碗~

我家爸比的最愛


 

奇怪的是為什麼台中一直等不到IKEA來咧????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各位媽媽有看到我們家姐姐穿的那件吧~

現有一件120CM適穿的出售哦,

哎~就是我這做娘的太高估姐姐了,

想說去年用100CM的版做穿起來就剛剛好還有點緊,

那今年就用120的版來做吧,沒想到真的是太大了,

本想就打混過去那等明年再穿吧,

可是偏偏姐姐很堅持要我再補一件他可以穿的給他~

只好再做一件110的版給姐姐啦~~

那件120CM的就賣出吧,

花色與款式都與姐姐穿的那件相同~

售價1000元(含運費)~((已賣出啦))

請有興趣的媽媽留言告訴我哦~

不接受討價還價哦~

還有另一件也是120CM適穿的也打算賣掉,

不過等我回台中再拍照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