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姐姐做了上學要蓋的小被被,

小胖看到了心理很不平~~

小胖: 媽媽,為什麼你都幫姐姐做不幫我做?

媽媽: 因為姐姐要上學啦,你還小,等你明年也要上學了媽媽再幫你做~

小胖: 不要啦,我要現在,我也要,我也要~~~~~~

          (回頭奔找救兵) 爸爸~姐姐都有被被,我都沒有

爸爸: 啊可是你又還沒要上學啊~姐姐是因為要上學了啊

小胖: 我要啦,我要啦~

爸爸: 好啦好啦~

         (回頭) 你就幫他做一件嘛,反正你用車的很快就好啦

媽媽: 切~~~你用說的都很快啦

 

 

所以啦,

在小胖的殷殷期昐下~

努力很快的也幫他做了一件,

每布塊還都是他自己挑的哦

(當然媽媽要先幫他找出適合搭配的他再從中挑喜歡的啦~)


 

和姐姐的一樣,

簡單的壓線加上美國棉,

尺寸好像也是大了一點哩,

約是110*140CM~


 

突然想到,

今年因為姐姐要上學,

所以都幫他們做洋裝,

我們小肉彈今年沒有可愛的露背裝可以穿,

看來得排一下行程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