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回做了和女兒的母女裝後,

我家爸爸很吃味的說,

小朋友就是要穿活潑,鮮艷的顏色才可愛,

 

沒錯,debby也是這麼認為哩~~~

 

 

雖然也很想讓大小胖穿穿可愛的公主澎澎裙,

扮扮有氣質的公主,


 

但是,

哎~~~

實在不是我家大小胖的菜啦~~

馬上破功,


 

我家大胖,又兇又恰,

我家小胖,常常隨地就坐,非常不能穿淺色衣服~~


 

我想如果給小胖穿上可愛的公主裝,

出門一趟回來,肯定像個落難公主一樣啦~~

 

所以,為娘的只能安慰自己,

我家沒有有氣質的公主,

只有頑皮的公主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