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滴兒阿姐~~

哇的夏威夷在我日以繼夜的趕工下,

終於好了,心情真是爽快啊~

拜一我會帶著我的夏威夷去求阿伯幫我畫壓線,

 

 

所以阿姐,

你要幫我給阿伯施加一點壓力哦,

這樣疏縫大隊就可以排時間囉~
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呼~~終於,

拖了很久的夏威夷終於貼完了,

在做好了女兒的萬聖節服裝後,

美人魚阿姨告訴我現在又多了一個人在等我一起疏縫,

人家要壓聖誕節壁飾的,

這下可好,聖誕節哩,

所以啦,真的是用最快的速度貼完剩下的1/8~~

嗯~接下來換哪一個?

車一半的風車壁飾??還是去年做一半的聖誕紅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