頗深的咖啡色,

很久沒用這個顏色了,

前幾天拿起這塊布~心想用他來做點東西吧~

這顏色暗沉的如同我這陣子的心情一般,

不知還會拖到什麼時候~~都半年了~~

 

雖然如此,還是加了我愛用的花布,

原先設計時袋子沒那麼大的,可是咧~

隨興的切割好像切得大了一點,

好唄,切都切了,接也接好了,就這樣吧~

 

 

背面剪了一朵花來貼,

先用透明線壓邊固定住,


 

再用金係係的金蔥線來壓線,

 

(這又讓我有新的構想了,下回再來試試)

 

本來貼了這朵花,又覺得好像空了一點,單調了一點,

突發其想的拿起安定紙描出這朵花的外形,

放在右上角再按描繪的圖再用金蔥線壓一朵花出來,

 

(不過當初沒想到提把的位置,所以有點被蓋到了)


 

很愛這朵花的效果,該再來做點修改,

 

也因為袋子大了一點,

所以在兩邊加上雞眼唄,

綁上織帶,袋子就小了一點,

也有點不一樣, 不過~~

只釘左右兩顆太無趣了,

來個四顆唄~ 嗯 ~

 

(這讓我想到鞋子,下回來試試釘一整排,來綁鞋帶唄)

 


 

因為在做這個袋子時,我的心情真的很低沉,

所以裡頭沒心情做任何的內袋,空蕩蕩的~~~

不過,做好後,心情就好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