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萬聖節沒兩個月,聖誕節也來了~~

對~讓我頭痛的時候也來了,

早在上個月就收到學校通知了,聖誕節前夕要辦變裝派對~

我的媽啊~~一年兩次,加上明年小胖也要上學了,等於說,

我還得準備四次哩~~

 

 

小胖妹,你明明還沒上學,怎搞得好像人家同班一樣~


 

對啦,我又很沒創意的準備了兩包禮物了啦,

這兩個星期我實在是忙得要命,每天都沒早過三點睡,

哪有時間再好好規畫他倆的衣服,


 

老公看了還很不以為然的說 : 這樣不是和上次很像了嗎?

切~~~只有嘴巴的人安靜點啦~

忙得都快被鬼捉去了,忙什麼?

哎~~改天再告訴大家吧~


 

這回我有時時提醒姐姐要縮小腹哦,

我告訴他,很多阿姨都很關心他的小腹哦,


 

早在半個月前,大胖就帶回了一張問卷,問家長要準備些什麼餐點?

老師還跟我說,就煮道拿手菜就好了,

拿手菜??

我想我的拿手菜只有蒸蛋和煎香腸吧

問卷硬是拖到最後一刻才交,帶什麼去?

達美樂離我家很近的,最好的選擇~~


 

雖然如此,還是有不少家長準備了不少好料,

我們家小胖就是在告訴你,他吃了兩塊蛋糕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