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忙了很久,

忙什麼???

呵呵,就是忙這些啦,

 

 

各種形狀的口金,

DEBBY就是這樣,有時沉迷一樣東西,

就會一直投入,每個的版型都不一樣,


 

說真的,我也記不得我到底做了幾個了,

只有這些嗎?當然不啦,

有些出來型不好看直接拆掉留下口金再用,

有幾個則是我阿母來台中看他孫女時順便劫走啦~~

有些則拿去做公關哩,


 

我想,我又再一次把我玩口金的 "扣達" 用完啦~~

雖然腦裡還有一些想法還沒做出來,

不過~~~~有點提不起勁再縫哩~


 

來個大合照唄,目前還存留在我手上的口金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