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早在二月吧,遠在米國的表妹就在msn上跟我訂了兩個包,

這是其中一個~~

用上了Tina Givens的布,超愛的~~

 

 

表妹看上了這個包型,簡單好用,

不過在米國當社工的表妹常得帶著資料出門做家訪,

所以依表妹的需求特別再加大~~


 

側口袋很臨時起意的用了另一種做法,


 

這回的提把用了不同的做法,

就不是直接用織帶包了,外頭再包了一層布~~

其實還不會太厚啦,還不會太難車,

有時手上的織帶顏色不一定和袋子合也可以這樣試試~


 

這是上星期上台北就帶上去給表妹了,

不過還是沒遇到人,真是很可惜吶~~~

本來要託表妹幫我帶幾本書回來的,可是陰錯陽差下,

書寄到的時間趕不上他們回來的時間~~

(瑞小容~我應該有說過這批書三月回不來,你六月去NY受訓回來的行李重量要給我20公斤吧~~)

 

表妹不是訂兩個嗎????對不起啦~~~

在趕著做其他的東西所以只生出這個啦~~

(這也是在上台北前一天才努力生出來的捏~~~)

其實也是因為對另一個包的想法還沒有很完全啦,

所以,pupu等六月瑞小容去NY我再託他帶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