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欠表妹一個包,趕緊在姑姑要出國前給完成,讓姑姑一道帶去給表妹,

原先表妹看上的是美麗的失誤那卡包,

不過debby總覺得沒心情再做一個一樣的出來,原先是想用六角祖母花園來做的,

可是做好了六角,排列出來還是覺得感覺不對,

突然想到,那就用斜切唄,找出了kaffe這塊大花布出來,來給他熱情洋溢一下吧~~




 

這塊布我手上整整有一碼半的布,但是呢,就只有這一部份可以取滿四個完整的布,

老實說,第二層我還用了同組布另一色系的哩,很傷布厚~~



 

刻意的不把斜切刷毛,希望讓他在使用下自然的變毛毛的,


 

另一面這塊布也是kaffe的,雖然布本來就有漸層的效果了,

可是還是覺得單調了一點,一樣的,剪下大花,用奇異襯貼上再從四周壓線讓他更牢靠,


 

表妹說要耐髒,所以底就也用上了kaffe的條紋布,

沒想到還滿搭的,反正這就一卡色彩繽紛的包啦,



 

在我選定要這這塊大花布時,才看到和表妹在msn上討論的memo紙,

人家明明就說喜歡小花,偏偏給人家選了這塊大花~~哈哈哈~~~

一時之間不知該不該下手哩,心一橫,不管了啦,我現在就是對這塊布有感覺啦,

pupu要是你不喜歡的話,再拖你媽帶回來還我吧,我可是很愛的哩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