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那很少用到的餐桌是兩邊可以收折起來的,

平常就像這樣靠牆放,原來蓋在上頭的桌巾也舊了,

那個只出嘴的老公說,再做個桌巾來放吧,

雖然工作很滿,但看在我剪布你買單的份上,就優先插隊吧~

 

 

想起來先前moya做的Table Runner,

那就做一個這樣的唄,量了尺寸,找出這塊珍藏布,

很可愛的咖啡杯,加咖啡杯邊條~~~

(哎~~我知道你們想問什麼啦,有啦,這塊布我有多買,到相薄中找吧~~)

結果,哎~~~眼殘的我,竟然心中只想著這個三角要怎麼取圖,完全忘了外圍還要再加邊條,

所以,寬度有點不太夠哩,

 


來個咖啡杯的近照吧~~


 


 

把他放在客廳的桌上,沒想到尺寸還剛剛好耶,還不錯看

不過照片的桌子右方是小胖的專區,不知為什麼,

他那區只要他在那吃過東西,一定是髒的啦~~~

所以還是算了~~等他再大一點,可以控制好時再來做一條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