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麻吉們的姐妹會來囉,在四月初就約好時間~~

一樣是在mica娘家,mica娘家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啦,

只是每回都要麻煩mica媽媽忙著張羅我們的午餐,很不好意思捏~~

 



這回的聚會雖然早早就定了,可是聚會主題卻一直遲遲沒訂下來,

大家都太忙了,實在是也沒什麼時間來準備和大家一起玩的東西啦~~

看我們這沒有主題的桌面就了解了,呵~~呵~~

 

 

一直到前一天mica還一直問我該帶什麼,要玩什麼??

那就想做什麼就帶什麼唄~不然就帶嘴巴和肚子去也行啦~~大家一起聊天吃東西也很快樂啊,

所以啦,上回沒跟到不織布趴踢的kay就帶了不織布,當來補一下,

kay手縫的速度真的超快的,沒兩三下就完成好一個,

chiay一直想學畫口金的版型,看他認真上課的樣子,(chiya姑娘,等著檢查你的成果哦~~)

 

 

這回一樣都是小女生,和大女人的聚會,雖然mica和偉的老公都有出現,

但~~都找理由籍口溜走哩,

既然都是小女生,那debby阿姨就帶上我的緞帶工具箱,現場做髮飾給眾小公主們~

 

 

和大家一邊聊天,手一邊動,也每家小公主都有哩,

連那個未婚的也綁了個一成熟OL風的給他溜,猜猜是哪一個?

 

啊這回的小朋友怎麼看起來那麼少?

這四枚是最幼齒的,啊其他的大的呢??

 

 

在這在這,大的都躲在裡頭唱卡拉OK啦,連我家只會唱兒歌的大胖也跟著湊熱鬧,

別看這幾個丫頭才小二小三,流行歌可是熟的哩,我們這群媽媽在外頭聽了都自嘆弗如

怎麼沒聽過的歌他們都誏誏上口啊?學校都教這個嗎?

 

 

KAY家超害羞的小女兒,一直黏在媽媽身邊,屬慢熱型的,

都快要回家了,才開始和我家小胖玩起來,妹妹~~少玩很多捏~~






KAY,我們想再去你家耶,趁你搬家前,天氣變更熱前,颱風季還沒來前,

再安排去你家,再來個兩天一夜吧~~不過這回安排個簡單輕鬆的東西來做就好了吧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最近我家電腦和我家網路線在鬧不合,

看了姐妹們的文章想進去留言都進不去啦,氣死人~~~~

moya啊,我實在是很想去留言說,怎麼摸媽看起來和你年紀一樣啊~~~

(mica說我一定被打死~~~~~~)




 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