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芭蕾與剪刀???呃~~有點好笑的標題,

做了前陣子頗流行的"曼尼包"  (怎總慢人家一拍啊~~人家都做到煩了我才動手~~)

版有稍稍的修改了一下~

 

 

用這塊芭蕾棉麻做起來還不錯看,

照片中的"模豆"是老妹,這卡包就給老妹了,

其實看到這塊布時,debby頗有感覺的哩,

年幼時也不知為什麼學了大約半年?還是一年?的芭蕾,

有多年幼呢??嗯~~是我國二的時候,呵呵~~沒錯,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~~

也讓debby認清自己實在是沒什麼音樂細胞和節奏感,不是搶拍就是漏拍

其實我是很喜歡的,可惜就是沒那天份啦~~


側邊用上羢布織帶來綁,

還特地在提把上加了扣環,可以讓老妹勾鑰匙,

結果他竟然說,他比較喜歡大海撈針的樂趣啦~~


 

除了那塊芭蕾外,也用了一塊縫紉工具的棉麻布做一卡給自己,

有沒有看到剪刀??


 

還有不能少的好朋友縫紉機哦,


結果老公看到我拿這卡包,只丟了一句話給我,

你會不會太嚴重了??

老實說上星期我才訂了幾塊也是跟縫紉有關的布耶~~~

等我收到再照給你們看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