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大小胖的童言童語了~~~

 

上回debby外公身體不適,帶著大小胖上台北看阿祖去,

在醫院時,我們家好奇寶寶大胖問了,

 

 

"媽媽,為什麼阿祖要來看醫生?"

"因為阿祖身體不舒服啊,所以要來看醫生"

"哦,那阿祖為什麼不自己來,要阿公(debby的老爸)帶他來?"

"因為阿祖年紀大了啊,所以阿公要帶他來啊,不然你看阿祖走路都要拿拐杖耶"

"是哦~~~~"

"那以後媽媽年紀大了,你會不會帶媽媽來看醫生?"

"不會,我不會帶你來看醫生"

(這小子是說不會,我沒聽錯吧???)

"不會?為什麼?為什麼你不帶我來看醫生?"

"因為你壞壞,所以我要讓你更嚴重"

"~~~~~~~~~~你給我走開,離我遠一點~"


 

小胖馬上在一旁說,媽媽,我最愛媽媽了,我要帶媽媽看醫生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