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我家服務了11年的老爺車正式退休了,

換了一台小黑來~~

 

不用懷疑,我家老公換車首要考慮的是他那兩個小情人,

一人一個坐椅,依我家小胖愛在車上吊單槓的習性,我深深覺得應該換台公車小胖會比較興奮~~


 

所以,也為了女兒安排了一趟小出遊~

我們選了小人國,

 

到的時候接近中午了,實在是熱翻了,

所以前面的國內的縮小景點我們真的是走馬看花的逛過,

一心只想快去坐遊園火車,到室內的遊樂園部份,


 

大小胖 : 媽媽,我好熱哦~~



 

小人國裡有哆啦A夢~~(還是習慣叫他小叮噹)~

我想前一陣子暑假電視廣告強力放送下,應該不少父母都帶孩子去玩了吧~


 

媽媽 : 小胖,人家阿姨明明就說不可以摸,你怎麼硬要靠在靜香身上照相哩~

 

(在這些供照相的模型邊都在工讀生在維持秩序,並提醒遊客不要觸摸那些模型)


 

小人國裡雖然有戲水區,不過這回沒打算讓孩子們進去玩,

人實在是太多了,雖然我家大小胖一直唸著要進去,

我家老公也真的要打算現場買泳衣讓他的小情人進去玩,

可是DEBBY在一旁叨唸著,人很多耶,消毒水味很重耶,應該是加很多消毒水哦~~

(其實心裡是想說,孩子,忍一忍,下回我再揪姨一起來,再陪你們進去玩哦~~~)

沒進去玩水,其實外頭的遊樂設施也不錯啦,絕大部份都是適合我家大小胖身高的,

有幾個比較刺激的大胖一直吵著要去玩,這小妮子很有膽哦,還好他身高不夠不能去,

(孩子,下回等你再長高可以玩了,媽媽再揪姨一起去哦~~~)


 

到了接近傍晚,太陽小了,

看到這些國外的模型,不禁想,在有生之年會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嗎?

我們家小胖現在照相很多怪姿勢ㄝ~ (身體扭成這樣,是怎麼了嗎???)


 

我們家姐姐也不惶多讓啦,不過姐姐偏重在臉部怪表情,

而小胖哩,就偏重在扭曲身體啦~~~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有點小忙,忙到一直沒時間做自己想試試的東西,

頭腦裡有很多想法想試,可是就是抽不出時間來,

我想該休息幾天吧,玩玩自己想玩的東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