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還是一樣的忙碌,

想做的東西愈堆愈多,

 

 

也忘了這個包當初是想試什麼,

袋型吧,還有這個很寬的提把,


 

連這個很簡單的袋子都讓我用了好多天才完成,

總是得先忙完可以賺錢的工作,才能偷得一點空閒慢慢做,


 

其實我畫這個袋子時,還另外多畫了一份素棉麻的,

當初多畫是想用同樣袋型,用素棉麻來玩玩點不同的東西,

不過~~人年紀大了,真的忘了我是要試什麼東西了,

哎~真的還是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腦子,該記下來才對~~~

我到底要做什麼呢????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話說我們家那個年紀很幼齒的妹妹今年滿2歲了

我這當阿姐的,早在他初初生時就發願要做條被子給他,

轉眼間,他今年的2歲生日都過了~~~

我發誓,我真的在記在心上,而且有動工,

不過,通常人算不如天算,尤其又遇上我這做事不經大腦計畫的大姐~~

嗯~~遇到了一點小問題~正努力想辦法解決中~~(對~不先計畫的後果就是把自己逼進了死胡同裡)

哎~~等我真的生出來了再告訴你們是什麼問題吧~

瑞小容~就賭一口氣,死也要把這件被子生出來,

(希望是下趟上台北前啦,生不出來不上去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