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裡有兩個女兒,雖然是很貼心啦,

可是兩個吵起來就跟兩隻火雞相鬥沒兩樣

 

 

我們家大小胖又頗伶牙俐齒的,每回他們吵起架來更是好笑~

 

 

一回這兩個小妮子又在房裡吵起來了,我也懶得理他們,忙自己的事,




只聽到聲音愈來愈大聲了,才想說要出聲叫他們控制一下的,

突然聽到小胖突然大聲冒一句:

" 反正我以後要和王子結婚,你只能和臭馬桶結婚啦~~"

 

我想,認識我家小胖的阿姨們,從小看我看小胖長大的阿姨們,

應該都很了解,我家小胖將來長大的志願就是,嫁給住在城堡的王子,

看來他會一直堅定這個志願下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