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有個小女孩為了讓青蛙變王子親青蛙的新聞,

我們家那個心地不是很好的老妹直嚷說一定要去說服小胖親青蛙,

我們家那個傻妞,大家都知道他一心想嫁給王子,所以這檔事是有可能做的,

得在他那壞心阿姨 " 使弄 "他前給他打個預防針,

趁幫小胖洗澡時來和他 " 聊聊 "~~

" 小胖~你想嫁給王子哦? "

( 這傻妞很認真的點點頭~~ )

" 那姨說要帶你去親青蛙耶~你要不要親???"

( 小胖突然很驚恐的看著我 ) " 我才不要咧~~ "

" 可是你不是想和王子結婚嗎?青蛙不是會變王子嗎? 你確定你不要? "

" 我才不要青蛙王子啦,我要的是白馬王子啦 "

" 蛤~~(一楞~) ,你要的是白馬王子哦?那是不是白馬你就會親他了? "

( 這傻妞竟害差的點點頭~~~)

( 他阿母內心在狂笑~~~~原諒我~~~)

" ( 強忍住笑 ) 啊不是只要是王子就行了哦 ???? "

" 嗯~不行,要白馬王子才行~~~ "

 

好啦,至少白馬不是像青蛙普通寵物店都可以找到啦,

可是~~有哪一個故事是白馬變王子的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