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Quilt Kits On Sale Today 耶,怎可錯過呢~~~"

 

 

"可是,媽媽,我比較想去看天鵝耶~~"


 

"好啦,不然我們去喝杯咖啡,吃蛋糕吧~~"


 

在我一完成晴晴妹妹的小被子後,我家姐姐就迫不及待的問

" 媽,晴晴的被被好了,那換我們的遊戲毯了嗎? "

趕緊壓好線雙手奉上,好讓二位小姐可以帶著芭比去逛街~~~

超想吃冰,可是不能碰冰的姐姐說,我要當冰淇淋店的老板,

小胖呢?他說,我要當咖啡店老板,因為媽媽愛喝咖啡~~



過年前就完成了,過年那段時間又濕又冷,

讓大小胖舖在地上玩時可以墊著,才不會冷到小屁股了,

過年時老妹和老弟各送了大小胖一隻芭比娃娃,

這兩人說包紅包最後都進了媽媽口袋,不如給玩具對大小胖來說比較實在,

 什麼進媽媽口袋,完全不了解過完年就要交學費的辛苦哩~~~是進學校口袋啦~~

 

過年前一星期和過年後一星期完全是處於還債的狀況,

還完了嗎?怎可能呢~~不過下星期開始就要恢復忙碌的生活啦~~

其他還沒還的債,等我下回再有空吧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