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週的線編課程的項鍊墜子,

繞法非常的free~~~~

 

 

滿簡單的,所以上課時間就做了兩個,

雖然材料包中附了美麗的銀鍊,不過,我還是覺得搭黑皮繩好看~~

 


 

突然想到,母親節快到了,每年都送包包,

那今年就自己繞個墜子送給阿母吧~~

(明明就是自己把時間拿去看小說來不及做包了~~不過那本 " 直搗蜂窩的女孩 "實在是好看~)

另外挑了個適合歐巴桑的石頭,這叫什麼石啊???我也忘了,

是老師自己燒的,真是對不起那天他還很認真的解釋給我聽~~~~


 

各有不同的風情~~~



這週把所有的工作排開,本想休息個一個星期,把想看的書看完,

也把原訂要給阿母的母親節禮物給完成,

結果~~~我想想完成了什麼呢~~

書還有一本還沒看完,要給阿母的包也沒做,

那~~做了什麼啊,有有有~~

把機縫証書的大壁飾給組合起來了,也別好別針了,

待我再選個黃辰吉日開始壓線吧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