猶記得前年的萬聖節和聖誕節~~~~

大小胖的幼稚園裡有舉辦了裝扮的活動,實在是把我搞得很頭大,

而去年接近萬聖節時就向老師打聽了有沒有活動,

一聽到老師說沒有活動,心中有多hi多輕鬆啊,想說太好了,明年大胖就畢業了,

剩下小胖應該就好解決了~~~~誰知~~~一切沒有憨人想的那麼簡單啦,

在5月時我就知道有這個活動,請來兒童界的巨星----小蜜桃姐姐,

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,其實就是幼稚園的招生活動,

但是,我一直到活動的前兩天才知道,不是只有唱唱跳跳那麼簡單的,

 

 

只有兩天,尤其是在還有其他工作要忙的狀況下,

只能搬出前年用的東西,挑出可以再利用的,


 

直接在大小胖現成的裙子上縫上蝴蝶結,

屁股後面再用紗網綁個大大的蝴蝶結,還滿俏麗的,


(我們阿姐和他的緋聞小男友~~)

 

雖然如此,我還是很盡力的做了小花圈讓他們載在頭上,


 




做好隔天一早,大小胖看到馬上往頭上載,

可是大胖問我「媽媽,為什麼小胖的顏色那麼暗? 」

親愛的,你阿母可是熬夜趕工的哩,做好收完東西已是清晨四點多了,

已是有點神智不清了,就不要跟我計較那麼多了啦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