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兩個女兒,所以只要孩子在時電視的選擇always只有兒童台,

雖然如此,兒童台還是有些卡通我覺得是不適合某些年齡的孩子看的,

例如海綿寶寶,我知道不止小孩,連很多大人都很愛,

不過,裡頭有些行為舉止我不希望大小胖學,所以禁止他們看,

有天閒聊時,小胖問起,

" 媽媽,為什麼我們家不能看海綿寶寶? "

" 嗯,因為我覺得裡頭有些行為不太好,我不希望你們學 "

" 可是隔壁哥哥家都可以看,我也要看啦 "

我轉頭問姐姐 " 姐~小胖說他要看海綿寶寶耶,怎麼辦? "

我們家姐姐看了一眼小胖,悠悠的說,

" 很簡單啊,你可以帶枕頭被被去問問隔壁阿姨能不能搬到他們家住,當他們家小孩 "

( 嗯,這乖小孩,阿母平常說的話有在聽哦~~~有記下來~~)

" 對啊對啊,記得要把你的baby也帶著,不然晚上你沒baby睡不著,半夜回來按電鈴找baby我會很困擾的 "

(無情的阿母再補上一槍~~~)

" 可是我就想看嘛~~~"

" 你可以看啊,我已經告訴你解決方法啦,我又沒阻止你 "

" 我不要搬去哥哥家住啦,我要媽咪啦~~~"

" 隨便你嘍,看你要選海綿寶寶還是媽咪,你自己決定 "

"...................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