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胖上了小學後每早7點就要起床,幼稚園的小胖也常常會跟著醒來,

(應該說是大胖常常會 " 蓄意 "的不小心吵醒小胖~~~)

不過大胖7點半出門後我就會跟小胖一起再賴在床上看點書,聊聊天一直到8點再起床,

今早小胖如往常一樣和我一起在床上畫畫聊天,

突然~

 " 媽媽,我今天不想去上學了耶~~ "

媽媽馬上火速掃描一次小胖,嗯,沒發燒,沒咳嗽,精神很正常,

 " 為什麼,你今天為什麼不想去上學 ? "

" 嗯,因為今天我想在家陪媽咪~ "   " 不用啦,你的baby在家陪我就好了,你還是去學校比較好 "

 " 可是我愛媽咪啊,今天我想跟你在一起啦~~~ "

 "小胖小姐,我很認真的告訴你~~好不容易今天你姐姐上整天,我可以有一整個白天自己的時間,說真的,我一點也不想要你在家陪我,ok ?  "

 " 可是我覺得你一定會想我,所以我還是留在家陪你比較好,你才不會無聊,~~~ "

 " 親愛的,我很感謝你的貼心,但是~~今天一整個白天我一點也不想看到你和姐姐好不好,現在馬上起床穿衣服,出門了~~~ "

 

看來我們家小胖年紀小小就開始想蹺課了,他會不會再想其他的理由來蹺課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