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會提早上台北過年有部份原因是想帶大小胖去逛逛花博,

不過其實最想看的百合戀早就在一月初就結束演出了~~扼脕啊~~~

所以,沒了百合戀,第二想看的夢想館也延一年才撤館,一看到好多人,debby就想掉頭回家了,

無奈帶著大小胖,這兩丫頭現在可沒那麼好拐騙了,也還是買票進去逛逛吧~~

 

不過,說真的,戶外的花種類真的很多,也很美麗~~

所以,人家說,花博絕對一天逛不完的,好吧,那這回就專攻戶外吧~~~~~

說的好像很了不起似的,其實因為前一晚泡溫泉泡得太舒服了,睡到快中午才起床~~

(( 大小胖:什麼???要講清楚,我們很早就醒來了,只有媽媽睡到快中午才起來的~~~

    debby : 呃~是這樣嗎??  ))


這回我們從圓山園區進入,過橋到美術園區,再坐接駁車到新生園區,

所以,其實逛比較多的是新生園區,



媽咪說,快過年了,和蝙蝠合照會福氣滿滿哦~~~


大胖 : 我也要吃餅乾~~

小胖 : 不要,你剛才都沒分我吃~

大胖 : 誰說沒有,媽媽,小胖餅乾不給我吃啦,我剛才都有分他吃

小胖 : 可是他剛才都不讓我自己拿~~~


這回逛花博的照片除大小胖合照外,其他多是大胖照的,

這叫什麼植物啊,我們很認真的在週圍找植物名牌,就是沒看到這款植物的名字,

今年過年看到這植物好多次哦,


 

很美的繡球花~


debby : 小胖,現在咖啡店的人好像比較少了耶,我們去買咖啡好不好??

在新生園區的迷宮,光這個兒童版的就讓大小胖跑得滿身汗了,


走一圈下來,其實我們也才進園約三個多小時吧,雖然我們一個館都沒去看,

不過戶外的植物也真的很美~~待我再來研究看看,什麼時候的人會比較少,再來去一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