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上線編課了,這回看到了線編老師開了母親節特別課程,

和好友另外跟老師約了時間,專門教我們兩個啦~~~

老師說,這堂課對我們來說是簡單了一點,他上來輕鬆~~連零食都出來了~~


成品有沒有給他很高雅大方,最適合阿母啦~~


 

早早就上完了,老師特別再加碼追加一個愛心墬子~這原來是還有配一對耳環,

不過Debby雖然有耳洞,不過很久不戴耳環了,就沒做了,

 

不過後來想想,小的可以做成小朋友的墜子阿~~~~

另外再加買了淺藍色一組,瞧~~這樣我和大小胖就可以戴一樣的墜子啦~~



好友笑說不是母親節嗎?應該是要大小胖送我禮物啊,怎我這做媽的送他們禮物,

人家大小胖早早就準備好了禮物給我,我這是回禮咩~~我們教小孩要有禮,

我這不正是以身做則嗎~~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's Qui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